這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認識我的人知道這邊。

重修舊好

想了一下還是分成兩篇記錄比較好


再接觸到劍三是因為親友在噗浪上提到,今年她跟她情緣是緣定三生了

我就又回想起那些往事,其實我早就不氣了......

然後就突然的好想聽一些健三的同人歌、同人視頻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看眉間雪的影片還是不小心哭了,直到我看到了官方《遇見你們就是最好的奇遇》的宣傳影片,我整個被勾起了好多好多回憶,讓我忍不住大哭,我真的好想好想師父跟丁丁他們

這些思念出現後一發不可收拾,我衝動的載了QQ,給師父發了句「師父,我好想你」

其實我很怕師父沒有回我,我刷了下師父的QQ動態,發現師父今年都沒跟新,也不知道師父有沒有換帳號之類的......


隔天醒來,看到師父激動地回我時我好開心(丁丁的QQ帳號改的我不認得了所以就沒發QQ給他),後來跟師父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我會整整消失兩年毫無音訊,也從師父那裏得知丁丁這兩年不好受,一直很自責。我聽到的當下非常震撼,相較之下,氣完後就拋到腦後頭,沒心沒肺的沉迷在各種作品裡的自己簡直是垃圾。師父說,我跟丁丁兩個人就是內心戲太多、太不坦率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所以我也去敲了丁丁,約好晚上上YY直接講清楚(一開始我敲他他還沒回,是師父跟我說,丁丁說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wwww 唉 真是的.....)


然後晚上在YY時,我自己是覺得聊天的氛圍跟兩年前比是沒啥變化,也是能聊得下去,兩邊沒講話時氣氛也不會尷尬,我覺得這樣很好。當然,我也趁機跟丁丁講清楚,我真的不怪他了,也早就不氣了,讓他別再自責了。BUT話題一直被他帶走,他好像不是很想聊這個,但我覺得還是要講清楚比較好,於是就趁著他去睡之後,很克難的用筆電分別給師父和丁丁打了超長一串到GOOGLE文件,然後用手機複製貼上發到QQ給他們。

在聊天的時候他說他想送個東西給我,不過東西在別的號上,他先去申請轉服,聽到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太多,就只覺得他就是要送個東西給我,事實上他就算只放個煙花給我我也爽- - ,所以也就沒太在意。完全沒去思考說到底是什麼東西重要到是需要轉服才可以給我的這個問題。

我們也聊得挺多的,聊天彼此的近況、這兩年內發生了什麼事,才知道其實他跟師父也A的差不多了,不過我好開心,這一切的感覺都跟以前一樣,真好。

過兩天丁丁跟我說他真的好開心,我說我也是呀,我開心到不行。

怎麼能不高興呢?原本真的以為我這輩子跟他們再無交集,從未想到我們有一天能還有聯絡,甚至能和好,要我怎樣能不開心呢?



我其實很愧對師父,師父他其實是被牽連進去的,師父根本沒做錯任何事,卻還是被我強迫的斷了音訊。

我明明說過會陪師父到最後的,到頭來抽身離開的人卻是我。

我對師父做了很過分的事。我完全不敢想像師父當時的心情,我好怕師父會罵我、甚至不要我了,真的很害怕......

毫無音訊的兩年。
我真的很過分。

幸好師父後來認識的狗蛋,身邊有他的陪伴,師父大概就不會孤單了吧。

我知道的,其實師父很孤單,也很害怕孤單,而我能做得僅僅是隔著網路的陪伴,而且我還先從師父身邊消失了。

幸好狗蛋出現了,看到他們小倆口過得很幸福,我真的打從心底為師父開心。


跟丁丁YY後,在師父回到家後也用YY小聊半個小時,透過YY聽到師父跟狗蛋的互動,我的心暖暖的,師父身邊有著這樣疼愛她的人實在是太好了。他們小倆口很愛鬥嘴,半個小時還我笑到不行,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情侶。

師父在YY說,我們這樣聊天讓他想到以前我們三人掛在YY小房間,我練著小號(應該是五毒號,時間點應該是剛認識丁丁那幾個月吧),我遇到打不過的怪,在YY向師父求救;還有我第一次奶大戰的時候緊張到不行,師父一直安慰著我,我居然跟師父說「師父!你放心!我一定會放生你的!!」講到這段我們兩個笑到不行,真的......好懷念啊

那些美好的回憶都逐漸浮現出來,我還差一點就要哭了XDDD結果馬上又被小倆口逗笑wwww

我真的好開心,何其有幸,能夠認識你們,遇見你們就是最好的奇遇。


------------------------

最後發下我發給師父跟丁丁的話

給丁丁的部分:
今天雖然終於講開了,我也真的真的很開心,但有幾點沒講到想跟你講一下,以後你就不要再為這件事自責了我一開始是真的真的很生氣,氣你也氣我自己,我在氣頭上的時候很容易衝動行事,所以我不再上劍三(因為一想到就氣),微信在把你拉黑後我也馬上就卸載了。我平常本來就不會特意登入QQ或YY,所以我只剩微博跟你們有聯繫......理智回籠後,我其實馬上就後悔了,後悔自己做了那麼衝動的事,但我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也拉不下臉主動去聯繫你們,而且師父明明是無辜的卻也被我無故托連,讓我更加不敢主動去找你們
這件事過後,好像九月還十月開了長歌,當時我挺想去玩的,不過與此同時我瘋狂迷上了台灣一部舞台劇,當時我的心思都在這上面,每天都沉迷在相關資訊裡,哪還有時間打什麼劍三呢。2016年的時候偶爾也會突然想回去玩劍三,不過我每天都忙著打手遊、刷同人文、刷各種的社群網站,根本就沒多的心思跟時間還有體力渣基三。這樣的狀態一直維持到一個禮拜前。所以我後來沒有繼續玩劍三真的不是你的錯,我也沒怪過你(除了一開始生氣的時候啦)上禮拜我突然看到我朋友說她今年跟她情緣可以拿到緣定三生了,我就又想起這件事。

其實吧,早在2016年的時候我就不介意了,甚至想起來也不太會生氣了,可是我已經這麼久沒跟你們聯繫了,我該怎麼開口、該說些什麼,因為想太多、內心戲太足,所以我遲遲沒聯絡你們(好吧其實就是我拉不下臉)。聽了一些劍三的歌、看了一些視頻 818 別人的回憶,都讓我好想好想你們

今天從師父那邊得知你這兩年一直都很自責時,我很震驚,也覺得自己很過分。我發誓我除了最一開始是真的想藉此來報復你外,我理智回籠過後,我真的再也沒這樣想過,這樣的念頭一次都沒有。真的很抱歉,讓你這兩年這麼的痛苦,師父說你看到截圖後懵逼了好一陣子,讓我挺心疼的,我真的沒想過這會如此的折磨人,反觀我這兩年沒心沒肺的沉浸在各種作品裡頭......不行,愈講愈覺得我是王八

最後我還是要再跟你道歉一次,真的很抱歉。

你只能選擇原諒我,嘻嘻…...

我沒想到我會打這麼多字,今天在YY跟你聊天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連你的聲音都讓我覺得好懷念,不由自主地想到當年(?)和你還有師父三人掛在YY有一搭沒一搭的時光,讓我又高興又懷念(讓你見識一下矯情模式的我

-----

給師父的部分:

今天能跟師父聊天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不行。其實我一直不敢面對師父,因為師父明明是裡面最無辜的人,卻因為我一時的任性及衝動受到了波及......。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師父QAQQQ明明答應過要一直陪著你,可我卻因為這事自己先抽身離開了,丟下師父一人,雖然後來看到師父身邊有狗蛋陪著,日子也過得很幸福,覺得真是太好了,師父身邊終於有個愛妳疼妳的人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一直很對不起師父,做了這麼過分的事...... 今天醒來看到師父回我我真的好高興,我好怕師父不要我這個徒弟了QAQQQ



评论

© 歸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