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認識我的人知道這邊。

君子之交淡如水









你根本不在乎
你真的有認真聽我講話嗎
覺得自己就像個白痴 你的注意力根本一點都沒放在我這邊 而我卻依然講的很開心 真是有夠好笑的對嗎
之前的那件事我還等著你跟我解釋 我沒有挑明 你就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就好像我們之間半年多的冷戰根本沒發生過 不 或許你根本沒放在心上認為這只是件小事情呵呵
每次總是要我主動去找你 你從來就沒有自己來找過我 若我沒有主動找你的話 我們根本就像是毫無相關的陌生人 永遠都是我一個人在經營這段友誼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我以為我們倆應該是挺要好的朋友啊
結果到頭來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罷了
看我像個白痴一樣圍著你團團轉很好玩嗎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一個人在這邊難受 而你依然在一旁沒心沒肺的做著自己的事
對 是我自己太自以為 自以為我們是朋友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反正我就是愛鑽牛角尖又矯情又玻璃心啦呵呵
我再也不相信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反正你又沒差對嗎
只是酒肉朋友罷了


评论
热度(2)

© 歸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