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認識我的人知道這邊。








覺得很累
跟家人吵架
跟朋友吵架
跟老師弄不好
為什麼呢為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說出那種話
說出我不想和你們做朋友的這種話呢
所以其實你是有這樣想的吧
你以為我不想跟你們講我生病是因為怕你們反感?
為什麼你會這麼想呢
這種事我並不害怕說出來啊
只是說出來之後你們的反應不就是安慰?
有些安慰連我自己都覺得無力,我也自己安慰著自己,做了好多的心理建設,如果安慰有用,我看個毛線醫生?
我們都還太年輕,說出來除了安慰,還能做些什麼?
太過無力 太過蒼白
特別特別的累
每天睡著前都希望隔天再也不醒

评论
热度(2)

© 歸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