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認識我的人知道這邊。

手分手

覺得有點累呢

退掉群組的一瞬間,有點想哭

裡面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最近覺得特別孤單

連基三都沒有以前的熱忱了

每天上線都自己一個人做日常

師父丁丁他們也都有著自己的伴

陪我看風景、聊天已經沒有人了呢

大家忙著打副本、做日常,或者跟著其他的基友去玩耍

在好友頻道裡說話,也沒人回

真的覺得特別孤單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動力支持我玩下去了

副本裝弄得在好,一個人去打野團也沒什麼意義,PVP努力的升戰階,為了換更好的裝備,但是已經沒有人需要我在背後護住他們了阿

差不多該A了吧

A掉劍三後,該做什麼呢

我一片茫然





這幾天和阿墎吵架了,本來就是錯在我,沒什麼好說的,還讓他自動自發地找我解決問題呢,呵

也突然明白其實有些人對我有些怨言,他們大可直接跟我說,覺得其實自己跟他們也許沒有我想的那麼要好

於是我退了我們之間的群組,少說話,也不會惹得人嫌


眼眶微酸、喉嚨發苦


到頭來,還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呢

评论
热度(3)

© 歸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