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認識我的人知道這邊。

趕快紀錄一下以免我之後忘記



今天一口氣收了三個師父(?)
大師父 二師父都是我主動在師徒欄過濾(幹)找的 三師父是看了我發布的徵師(?)訊息後密過來的

我是笨蛋我應該要截圖的嗚嗚嗚嗚 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ㄌ(超快

三個師父都是玩pve的! 至少我看他們的裝備是啦ry 而且沒一個是穿奶裝ㄟ怎麼會這樣!!!!希望她們有人是雙修才好(幹
也希望不要有人是妖 拜託拜託 希望她們都是可愛ㄉ妹子😇😇😇
暫時不想跟男人接觸ry

大師父是個琴蘿 感覺挺高冷的 希望內在不要是個逗逼才好(幹
本來找師父就是想要改變一下交際方式 跟未來大戰有人帶(幹)
大師父開頭就說 不會放養 但也給不起幫貢監本 不過我也不是很在意這些 也沒那個臉全壓榨不熟的師父(靠杯ㄛ
But拜師過後就沒再說過話ㄌ 這樣的情況正常ㄇ 我是不是該主動一點ㄚ
&琴蘿好像是小號的樣子(狀態還打半A) 主號好像是純陽
大師父是在我在巴陵ㄉ時候拜師ㄉ!

二師父也是個琴蘿 人感覺蠻開朗活潑的!也挺逗ㄉ(幹
拜完師之後立刻收到一堆好友邀請 我:????
害我嚇一跳 還以為是工作室加我好友(靠杯)我還想說原來現在工作室這麼人性化ㄛ(????
不過我還是回加回去ㄌ(題外話:我還是搞不懂要怎麼分辨是單向還是雙向好友@@) 後來看好友頻才知道原來是我ㄉ師兄們
而且都是成男 我嚇嚇 但感覺應該有ㄉ是妖啦⋯⋯拜託希望我的直覺是對的🙏🙏🙏
劍三生涯第一次輩分是比較小的 被叫師妹的感覺有夠新鮮wwwwwwwwwww
三師兄很熱情 二跟三都是會在好友頻聊天的人 大師兄今天還沒看到
&沒海鰻我真的都不會切換頻道了大崩潰 而且切頻道各種不順手 還不能當複製黨😠😠😠
不過為什麼他們要確定我是不是真琴姐啊⋯⋯感覺超莫名其妙的 但也不知道要怎麼問 還是想知道他們問的動機啊!!!!
不過看到師門很熱絡的感覺真的很新鮮⋯⋯我從來沒有有這麼多同門過⋯⋯
我應該是有4個師兄 據師父說我還有一個師姐 不過她的上線時間不固定 今天沒遇到
拜師後師父問我有沒有包包 雖然我知道是什麼 但五年前好像有了?ㄟ?還好我是說五年前而不是說80年代wwwwwww那一年九月剛好開90 24格包包也是那個時候出的
還好還好 我真是機智(幹
反正我就裝傻 然後師父就說要寄包包給我
⋯⋯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我真好滿足
後來師父問我收做門派日常跟打坐了嗎 我直到這時才知道原來門派打坐不是一天只能做一次!!!!!!我在這之前真的不知道ㄟ!!!!!被好好ㄉ科普ㄌ一次

三師父還是個琴蘿(⋯⋯怎麼會這樣 我根本沒有刻意找蘿莉😢😢我比較想要小姊姊😭😭)
其實找完二師父 我本來想說找個別的門派的成女❤️❤️❤️ 然而沒看到喜歡的(幹)就暫時擱置了
離我的時間大概剩半個小時的時候三時候就突然密來問我還缺師父嗎? 我回說還剩一個位置 她知道我另外兩個師父都是同門派後 說 她不知道我會不會嫌太多 想找其他門派的師父
雖然我是有想找其他門派的但其實也不強求啦說實在的 我就回說我是覺得還好XDDD
後來眼見時間快到了我直接說如果不介意我升級慢 上線時間不固定的話就收了我吧(翻譯:要不要收我現在立刻馬上決定(幹))
然後我就被收了 此時時間剩6分鐘 三師父問說(ㄟ幹我忘記前面問了什麼)今天有傳功了嗎? 我剛好有這個任務要做 可是時間已經快到了 所以就回說 想但我時間快到了 師父問說:連2分鐘都沒有? 你可以用召請(此時時間剩5分鐘) 我就乾脆咬牙召請了師父傳功 真是有夠刺激的 我是說跟時間賽跑
傳到一半我還被紅名怪攻擊 幹wwwww嚇的我趕緊脫戰 換個位置離怪遠遠的 超怕師父走火入魔的wwww
傳完後 跟師父說晚安 我就立刻關電腦了wwww
因為是師父密我所以我不知道師父的體型 雖然名字看起來是女號 但我還是怕是成男(幹
幸好不是&我開始打字回憶才意識到我三個師父都是琴蘿wwwww是要怎樣的機率才可以三個師父都是同門派同體型啊wwww(大笑
雖然三師父打字沒在用表符的 但口氣不是那種我不喜歡的冷淡口氣 感覺的出來其實她還蠻在乎而且用心的~~人也挺熱心的😇😇


希望我的直覺不要有錯
也希望我能跟三個師父相處的愉快🙏🙏🙏

评论

© 歸依 | Powered by LOFTER